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

纪念谷歌·瑞德君

今天惊闻瑞德君只有三个半月的寿命了,心中无比沉痛。

瑞德君曾是我的良师,也是我的益友。近几年来,特别是在二〇〇八年左右,从瑞德君那里读到了很多好文章,关注了很多技术界的牛人,开阔了眼界,增长了知识。

随着推特君、微博君的声名渐隆,我每天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在阅读别人的微博上面,渐渐疏远了瑞德君。直至今日,我竟发现上个月仅仅去瑞德君处阅读一次而已。

然而没想到,我个人的疏远,竟成了瑞德君离去的原因的万千分之一。而谷歌的黑手终于因此伸向了瑞德君。

死亡是个结束,更是个开始。我相信瑞德君的灵魂不灭,服务大众的精神永存。

瑞德君永远活在我们心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