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

我想要的爪机

The world is crazy.

每天睁眼的第一件事是抓起手机刷微博;
在等公交车的时候做的事情是拿出手机刷微博;
在公交车上一手扶着钢管(-___-!!),另一只手在做的事情还是拿着手机刷微博;
吃饭的时候......
路上走路的时候......
休息的时候......
上厕所的时候......
睡前......

这大概是我若干个月之前的状态.

后来我顿悟了!

不, 不是因为手机流量超了.
不, 也不是因为走路的时候撞树上了.

突然有一天, 我厌倦了这么生活.
路上有那么多的妹子, 那么好的风景, 各种奇怪的人类...
为什么不去看她们它们他们, 而是盯着手机呢?

我决定不再这么生活.
我决定不再用手机刷微博——好吧,偶尔可以.

后来,
后来我就买了诺基亚1010!
双卡双待! 音乐手机! 支持MP3播放! 支持高达16GB micro SD存储卡! 配备了诺基亚立体声耳机! 内置调频收音机! 内置强光手电筒! 1020mAh高容量锂电池! 待机时间长达32天! 1.8英寸彩色大屏幕! 分辨率高达128 × 160像素! PPI直逼视网膜屏有木有啊有木有! 手机重量轻! 易携带! 坚固耐用! 有防身功效! 实乃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之良器! 原价八千八百八十八! 现价只要一百八十八! 赶快拿起你的电话订购吧!! (repeat)

啊......喝口水......

书归正传.

现在的智能机非常普及了, 不是智能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见人.
所以我的宇宙最强机一般都揣兜里, 偶尔偷偷摸出来瞟一瞟时间.
让我奇怪的是, 爱疯卖这么贵竟然还有这么大的市场占有率.
有一次在公交车上我看到周围有5个人拿出手机, 个个都是爱疯.
感情首都人民的生活水平都这么高了!

手机占用了我们太多的时间.
因为它的功能过于强大.

我想要的爪机, 功能不用太强大.
能打电话, 发短信(将来可能会被即时通讯取代), 收发邮件, 查地图, 定位, 上网, 就可以了!
不需要安装各种应用.
不需要游戏.
不需要微博.

我的碎片时间我宁愿"浪费"掉.

谢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